性转。红色高跟鞋

王也从商场出来,羽绒服里怀揣着一盒包装好的口红。初冬的风带了些西北的冷意,他缩了缩脖子,被冻了个激灵。
黑色丰田的车身上倚着个高挑的姑娘,二十出头的模样,双腿交叠着靠在车门。她裹在卡其色的大衣里,短裙的裙边刚好探出衣摆,显得腿挺直纤长。王也很庆幸诸葛青的鞋根不怎么高,不然她这个头能比他还高出来点。诸葛青垂着眼,一手摆弄着手机,一手插在口袋里。她喜欢化淡妆,淡而精致。底子本来就好,仅仅是修个眉峰,眼角抹些水红眼影提提气色,便很引人注目了。

“等很久了吧。”
“没,才来。”诸葛青收了手机,把车钥匙扔给王也,“你开吧,我穿高跟开得好累。”
“成。你换口红了啊。”

诸葛青抿抿嘴,唇上一层橘粉衬得皮肤白润,些许是掺了流金粉,在阳光下映出了隐隐的光亮,半剔透的一开一合着。王也觉得诸葛青的唇形很好看,是适合亲吻的那一种。

“嗯,姨妈红太妖贱,我刚给白开家长会。”
“你用的还少么?”
“就你话多。”诸葛青白他,转到副驾驶坐着,“他也哥,开车。”

车内温度没有王也想的那么冷,半温热的,估计是诸葛青提前开了暖风烘过。
诸葛青脱了外衣,拽了蕾丝勾花的领巾,闭上眼睛往椅背上一栽。王也给诸葛青挪了挪地方,让她看着窗,把她的腿抬起来放到自己腿上,解开高跟鞋的鞋带,托着脚踝脱下了鞋子。诸葛青的脚有点凉,握在手里又凉又瘦的,王也揉了揉她的足腕,听到了压抑着的低笑。
他的女孩挑着眼梢,半眯着眼睛看着他,如两道弯刃勾着他的魂。

“你干嘛。”
“给你捂捂啊。”
“很痒哎。”她踢王也,指尖染着石榴色的手攀上他的脖颈,“哥,咱能不闹了么?”

评论(8)
热度(32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连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