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汤吃多了上火还躁得慌。

我王也,一根正苗红的帝都人,术士。
我对象,一特别能吃的杭州人,术士。

我家附近有家羊杂馆特别正宗,我对象,诸葛青,很喜欢吃那家的东西,尤其冬天,他南方的怕冷,就爱喝碗羊汤吃几个馍,热热乎乎发一身汗,回去路上顺道买个糖葫芦消食解腻。
在诸葛青某天下午盯着我看的时候,我知道他想喝羊汤了,于是我俩很平常的去了,不平常的是饭馆暖气坏了,诸葛青就决定打包带回去。羊杂馆旁边是一家洗车行,天有点黑,我拎着汤出来也没看,路过就踩冰上,啪叽一下摔了。但倒地的瞬间我非常机智识大体有大局意识,我把装汤的打包盒举高,以防洒汤或者掉了。
我一抬头,我对象正一脸担心又着急的看着我,我心下一暖,膝盖都不怎么疼了。我贼开心的伸出手,寻思不枉你男人我摔这么一下,瞅把你给吓的。
然而,是的万事都有然而,这个讨厌的词!我对象一把拎住了打包袋,从我攥得死紧的手里抠出来,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。

“哎呦,还好没洒出来,吓我一跳。”

我听到他这么说。我想离婚了。
但我俩走到一起不容易,千里姻缘一线牵,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,所以我就想,我是揍他呢,还是站起来再揍他呢,或者是把他汤给喝完再揍他呢?我这么稀罕他,当然是选择先站起来回家。等他吃饱了喝足了,爬沙发上开始犯懒了,到我拿补偿的时候了。

“你干什么?哎也哥,也哥!你别!我知道错了,嘶——”

还要听?不行了后面的不能分享了,您自己个儿想吧。

评论(5)
热度(3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连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