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扭的瓜不甜。

“王也王也,你和诸葛青好上了?”
“什么?没有啊,就朋友关系。”
“那你俩关系怎么样?诸葛青那人不太好相处。”
“还行吧,关系挺好的。”

“他俩关系好。”
“王也想和诸葛青好。”
“哎哎,听说了么,王也想跟老青搞!”
“他们说老王和诸葛青好上了,那他俩搞了么?”
“王也想跟诸葛青搞,可诸葛青不想和他好。”
“我只知道他俩搞了,不知道他俩好了。”

“青哥,听说你和王也搞了?”
“我没有,你听谁乱说的?我自己都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。”
“那你和他好了么?”
“没好。”
“不是你说好的么?”
“我是说关系好!不是我想跟他好。”
“好和搞总得占一样吧。”
“没有!没有!没搞也没好!”

“青青青,我听他们说……”傅蓉凑过来问他。
“我没和王也睡过!”
“……不是,我是想问,下午是不是真的开报告会。”
“不好意思啊,我最近被问的有点条件反射了……”
“没事没事,还有个问题可以问你么?”
“当然可以啊,你说。”
“那你和王也,到底好没好上啊?”
“……”

“诸葛青今天被问到和没和王也好,一脸懵逼。”
“有人问诸葛青是不是跟老王搞了,诸葛青吓得脸都白了。哎呦我们又不能说出去,怕什么。”
“他们说王也和青好的事,传到青耳朵里,把他都气炸毛了。”
“诸葛青和王也好上啦?”
“他俩都搞上了!”

诸葛青忍无可忍,放学把王也给堵小胡同了。

“你怎么来了?最近传的那事……不好意思啊。”
“来跟你搞。”
“嗯?”
“你不是想跟我谈恋爱么?来不来?”
“你指好还是搞?”
“你选哪个?”
“两个我都想要。”
“那就要,干不干?”
王也深吸了口气,顿了顿,字正腔圆的说,“干!”


第二天一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聚在食堂,以王也诸葛青一桌为圆心嘀嘀咕咕嘻嘻哈哈。

“你看我就说他俩有一腿,还不承认。”
“男人说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噢。”
“对不住对不住。”王也回头摆摆手,顺便把诸葛青的头扳回来,“你们青哥我就拱走了啊。”
评论(16)
热度(4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连翘 | Powered by LOFTER